杂食,杂图,主要摸/儿子们

先转为敬

摸鱼手喵帕斯坦:

给我这个忙Die的五月凑点运气吧。


大家随便转发点赞小红心小蓝手,等忙过这个5月,贴套A6活页分隔页在点赞转发的人里面抽奖,大概6张,双面贴,没有耳朵,风格随机(嗯说是随机,基本大概还是会贴成之前那种风格的吧,有兴趣的可以戳到前面几篇里看一下~)


素材一部分会是网上随便找的(比如穆夏的),大部分会用自己拍摄的崽的图,(禁止前来bb什么使用版权问题,本酷哥不会理睬你的),如果有人偶恐惧症的请告诉我,我重新贴别的~(同样禁止为这事bb,包括bb我家崽,我家崽永远可爱我拍照修图永远手残我特别有自知之明)


嗯暂时就酱~给你们笔芯~❤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側立王冠 | Powered by LOFTER